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北屯人力資本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屯國際租稅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西屯創業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推薦國際租稅諮詢

高三,十大壞習慣列傳    1、小偏執傳     一定要用固定的杯子喝水,一定要在某個準點去吃飯,一定要開著燈睡覺,一定要看當天的中國日報,一定要……看似是普通的小習慣,但是改動一點,就會變得渾身難受不適應。每天的生活要像電視劇那樣計劃好,每個動作細節都要到位,沒錯,微笑時候嘴角的上翹彎度都要符合自我標準!    古語云:這么專注于某個無關痛癢的小細節?哦,我錯了,對你來說也許是天大的事情。不過換個思路,如果一定要多背一個單詞再睡覺,一定要把當天的作業完成再看雜書,一定要把錯的題弄清楚了再做下一道,這樣是不是更靠譜。    2、自作主張傳    正進入復習了,老師講的東西都是老生常談,知識點都梳理了一遍了,我也該自我行動起來。只要別英語課上看數學,管他老師講什么,自己抓緊時間做題就對了。題目做的昏天黑地,老師講的什么一片空白。檢查檢查自己最近一段復習有沒有效果,該錯的還錯,拿著問老師,老師疑惑曰:“不是都講過好幾次了,你怎么還不明白?”    古語云:一個差的聽課者要的僅僅是事實,認為“具體的描述”只是他人的觀點而已;一個好的聽課者想知道事實是怎樣證明原理的,例子又是如何說明概念的,論據是怎樣證明論點的,只有和原理、概念、論點聯系起來才有意義。    3、牛角尖傳    剛才不是說這段材料說明的是“量變質變規律”嗎?怎么現在又成了“矛盾的對立統一”了?不是說把X代入到原方程就能得到最后的化簡式了,怎么還要再代入一遍?不是說作文要寫的引人入勝,開頭要有懸念的,我每次都很有懸念怎么分數還這么低?不是說……古語云:無數的“為什么”倒向自己,壓的是自己本來緊繃的神經。    4、仰慕傳    一有不會的問題就會很自然的想起:問XX啊!班里總會有幾個解題高手,而也總會有他們的一幫粉絲。課后會有一些同學圍聚在某幾個人周圍,而這些同學也往往會很耐心地為大家講解。久而久之,如果遇到某科不會的題目了,自己就會心生慨嘆:要是我和XX一樣那么聰明就好了。于是放下手中的筆,等待下課拿題去問人家。    古語云:如果每個人都是學習天才,那考試也就失去了意義。別跟著別人跑,自己也像一休獨立思考一下吧。    5、筆記狂人傳    乍一看封面如此精致,以為是某個少女的私人日記;翻開仔細觀察,五顏六色的筆標出各種重點、難點、易錯點,還有詳細的講解和例題。一些同學把課堂筆記做得出神入化,詳細程度堪稱錄音筆和文字處理軟件的復合體,不僅一字不漏,并且還有非常到位的注解和演示,甚至還有插圖……基本的例題畫個櫻桃小丸子,容易的題目畫個機器貓,復雜的題目是變形金剛……古語云:拿筆記本當成涂鴉本也不錯,可以怡情養性。不過千萬別老師一邊講,下面一邊畫,萬一遇到頂級難題,畫個狂派的威震天,老是以為你在丑化他怎么辦?    5、押寶傳    大考前夕,大家都在鼾聲中呼呼大睡,唯獨某寢室里傳來一問一答的聲音——下列歷史事件發生在東漢時期的是:A.張騫出使西域B.倭奴國奉貢朝賀C.昭君遠嫁呼韓邪單于D.衛青、霍去病大敗匈奴……一人答曰:應該用排除法,A和D都先排除,然后看B和C,我記得C是漢元帝時期的,應該是西漢,選B吧!另一人曰:你可真夠費勁的,請翻看課本XXX頁!古語云:《學記》上講“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據說某寢室以大考前夜談為習慣已久,每次都能押到不少考題知識點,吸引了許多其他寢室的人側耳傾聽。一次時至半夜,大家還在討論,說到某動量守恒的問題,七嘴八舌表達解題思路,隔壁傳來一聲大吼,應該選B!一時間回歸寂靜,還是早點睡覺吧……    6、敏感傳    一聽到某些詞匯立刻血壓升高,思維混亂,如共產主義、所得稅、納粹、王安石變法、能量守恒定律……便會產生過激反應,很大聲告訴周圍人不要再討論了,讓同學倍感莫名。    古語云:大家內心都有些持久而軟綿綿的痛楚,可能老在某個知識點上摔跟頭,可能摔過之后還老長不了記性。如果沒考,就真的是自己的造化。    7、神游傳    數學老師在黑板上解復雜的方程,我已經完全沉浸在武俠世界里,刀光劍影,招來招往,滄海一聲笑……“張XX,告訴我這道題接下來該怎么解!”四周一片寂靜,腦海中應該是大戰之后我臨風佇立,四周黃沙四起,傷者倒地。其實現實中的情況是我很榮幸被老師點名了!完全不在狀態……呆立一分鐘,紅著臉做下,偷偷小聲問同桌:剛才哪道題?    古語云:所謂神游者,乃肉體在教室受苦,而精神千山萬水間。神游無傷大雅,但是千萬記得元神出竅以后要按時回來,否則該解的題目一個也不會了。    8、小圈子傳    自己有自己的小圈子,大課間和吃飯的時候就這么兩三個人粘在一起。喜好的對象、討論的話題、未來的希望基本一致,如果發現誰說的話不是很對路,馬上用小團體的價值觀衡量一番,然后開個內部批判會發泄情緒。古語云:小圈子應該積極向上,內心越開放,朋友圈子越大,高考時站在高處看世界,心越寬,成功之路越寬。    10、賴床傳    在一陣鬧鐘刺耳的叫聲中勉強抬起惺忪的雙眼,一腳飛出,聲音距離拉長了1到2米,蒙起腦袋繼續回味剛才夢中的美麗片段。鬧鐘持續響了將近10分鐘……忍耐的極限突破以后,我決定振作起來,睜開眼第一件看到的東西是昨天晚上放在枕邊的英語書。該死,大腦一片空白,難道一晚上光在夢里撿明星海報把單詞全忘了?古語云:“沖、拼、豁”的疲勞戰術不科學,安排好作息時間才最重要。推薦閱讀:[與人談話的10種不良習慣] [中學生勵志文章:對不良習慣的忠告]分頁:123

鐵凝:永遠有多遠  你在北京的胡同里住過吧?你曾經是北京胡同里的一個孩子吧?胡同里那群快樂的、多話的、有點缺心少肺的女孩子你還記得吧?  我在北京的胡同里住過,我曾經是北京胡同里的一個孩子。胡同里那群快樂的、多話的、有點缺心少肺的女孩子我一直記著。我常常覺得,要是沒了她們,胡同還能叫胡同么?北京還能叫北京么?我這么說話會惹你不高興——什么什么?你準說。是啊,如今的北京已不再是從前,她不再那么既矜持又恬淡、既清高又隨和了。她學會了擁抱,熱熱鬧鬧、亦真亦假的擁抱,她懷里生活著多少多少北京之外的人啊。胡同里那些帶點咬舌音的、嘎嘣利落脆的貧北京話也早就不受戴見了——從前的那些女孩子,她們就是說著這樣的一口貧北京話出沒在胡同里的。她們頭發干凈,衣著簡樸(卻不寒酸),神情大方,小心眼兒不多,叫人覺得隨時都可能受騙。二十多年過去了,每當我來到北京,在任何地方看見少女,總會認定她們全是從前胡同里的那些孩子。北京若是一片樹葉,胡同便是這樹葉上蜿蜒密布的葉脈。要是你在陽光下觀察這樹葉,會發現它是那么晶瑩透亮,因為那些女孩子就在葉脈里穿行,她們是一座城市的汁液。胡同為北京城輸送著她們,她們使北京這座精神的城市肌理清明,面龐潤澤,充滿著溫暖而可靠的肉感。她們也使我永遠地成為北京一名忠實的觀眾,即使再過一百年。  當我離開北京,長大成人,在B 城安居樂業之后,每年都有一些機會回到北京。我在這座城市里拜訪一些給孩子寫書的作家,為我的兒童出版社搜尋一些有趣的書稿, 也和我的親人們約會,其中與我見面最多的是我的表妹白大省(音xǐng)。白大省經常告訴我一些她自己的事,讓我幫她拿主意,最后又總是推翻我的主意。她在有些方面顯得不可救藥,可我們還是經常見面,誰讓我是她表姐呢。  現在,這個六月的下午,我坐在出租車上,窗外是迷蒙的小雨。我和白大省約好在王府井的“世都”百貨公司見面,那兒離她的凱倫飯店不遠。她大學畢業后就分配在四星級的凱倫,在那兒當過工會干事,后來又到銷售部作經理。有一回我對她說,你不錯呀剛到銷售部就當領導。她嘆了口氣說哪兒呀,我們銷售部所有的人都是經理,銷售部主任才是領導呢,主任。我明白了,不過這種頭銜印在名片上還是挺唬人的:白大省,凱倫飯店銷售部經理。  出租車行至燈市西口就走不動了,前方堵車呢。我想我不如就在這兒下來吧,“世都”已經不遠。我下了車,雨大了,我發現我正站在一個胡同口,在我的腳下有兩級青石台階;順著台階向上看,上方是一個老舊的灰瓦屋檐。屋檐下邊原是有門的,現在門已被青磚砌死,就像一個人沖你背過了臉。我邁上台階站在屋檐下,避雨似的。也許避雨并不重要,我只是愿意在這兒站會兒。踩在這樣的台階上,我比任何時候都更清楚我回到了北京,就是腳下這兩級邊緣破損的青石台階,就是身后這朝我背過臉去的陌生的門口,就是頭上這老舊卻并不拮據的屋檐使我認出了北京, 站穩了北京, 并深知我此刻的方位。“世都”“天倫王朝”“新東安市場”“老福爺”“雷蒙”……它們誰也不能讓我知道我就在北京,它們誰也不如這隱匿在胡同口的兩級舊台階能勾引出我如此細碎、明晰的記憶——比如對涼的感覺。  從前,二十多年前那些夏日的午后,我和我的表妹白大省經常奉我們姥姥的吩咐,拎著保溫瓶去胡同南口的小鋪買冰鎮汽水。我們的胡同叫駙馬胡同,胡同北口有一個副食店,店內賣糕點罐頭、油鹽醬醋、生熟肉豆制品、牛羊肉鮮帶魚。店門外賣蔬菜,蔬菜被售貨員擺在淡黃色竹板拼成的貨架上,夜里菜們也那么擺著不怕被人偷去。干嗎要偷呢?難道有人急著在夜里吃菜么?需要菜,天一亮副食店開了門,你買就是了。胡同南口就有我說的那個小鋪。如果去北口副食店,我們一律簡稱“北口”;要是去南口小鋪,我們一律簡稱“南口”。  “南口”其實是一個小酒館,台階高高的,有四五級吧,讓我常常覺得,如果你需要登這么多層台階去買東西,你買的東西定是珍貴的。南口不賣油鹽醬醋,它賣酒、小肚、花生米和豬頭肉,夏天也兼賣雪糕、冰棍和汽水。店內設著兩張小圓桌,鋪著硬挺的、脆得像干粉皮一樣的塑料台布的桌旁,永遠坐著一兩位就著花生米或小肚喝酒的老頭。我覺得我喜歡小肚這種肉食就是從“南口”開始的。  你知道小肚什么時候最香嗎?就是售貨員將它擺上案板,操刀將它破開切成薄片的那一瞬間。快刀和小肚的摩擦使它的清香“噗”地迸射出來,將整間酒館彌漫。那時我站在柜台前深深吸著氣,我堅信這是世界上最好聞的一種肉。直到售貨員問我們要買什么時,我才(www.lz13.cn)回過神兒來。  “給我們拿汽水!”這是當年北京孩子買東西的開場白,不說“我要買什么”,而說“給我們拿……”。“給我們拿汽水!”“冰鎮的還是不冰鎮的?”“給我們拿冰鎮的,冰鎮楊梅汽水!”我和白大省一塊兒說,并遞上我們的保溫瓶。  我已從小肚的香氣中回過神兒來了,此時此刻和小肚的香氣相比,我顯然更渴望冰涼甘甜的楊梅汽水。在切小肚的柜台旁邊有一只白色冰柜,一只盛著真冰的柜。當售貨員掀開冰柜蓋子的一剎那,我們及時地奔到了冰柜跟前。嗬,團團白霧樣的冷氣冒出來,猶如小拳頭一般打在我們的臉上痛快無比,冰柜里有大塊大塊的白冰,一瓶瓶紅色楊梅汽水就東倒西歪地埋在冰堆里。  售貨員把保溫瓶灌滿汽水,我和白大省一出小酒館,一走下酒館的台階——那幾級青石台階,就迫不及待地擰開保溫瓶的蓋子。通常是我先喝第一口,雖然我是白大省的表姐。以后你會發現,白大省這個人幾乎在謙讓所有的人,不論是她的長輩還是她的表姐。這樣,我毫不客氣地先喝了第一口,那冰鎮的楊梅汽水,我完全不記得汽水是怎樣流入我的口中在我的舌面上滾過再滑入我的食道進入我的胃,我只記得冰鎮汽水使我的頭皮驟然發緊,一萬支鋼針在猛刺我的太陽穴,我的下眼眶給凍得一陣陣發熱,生疼生疼。啊,這就是涼,這就叫冰鎮。   鐵凝作品_鐵凝散文集 鐵凝:四季歌 鐵凝:火車開往冬天分頁:123

這樣平淡卻幸福的度過一生    怎么樣平淡幸福的度過一生,每個人都想得到答案。隨著年齡的變大,我們選擇的生活環境也在變化,下面看看什么才是平淡卻又幸福的生活。肯定感動你!    20—30歲和你一起浪漫    冬天的夜晚騎車去湖邊聽薩克斯,天很冷,我的手套讓你帶,我站在車后座,用雙手幫你捂耳朵。    夏天的傍晚一起坐路牙石上吃西瓜,你一半,我一半,但我還搶你的吃,我不小心把西瓜汁濺到身上,你邊罵我笨,邊給我擦。    春天的下午,我們一起去公園照相,只有我們兩人,沒法合照,于是,我們趴在地上,看著地上的相機傻笑,橫著合影,比豎著牛x    秋天的早春,我們一起運動,我耍賴不跑,你拿我沒轍,無奈的蹲下,我哈哈狂笑,剛爬上你的背,就被你撂倒。    我幸福的等待,直到那一天的到來,我打開你送我的大盒巧克力,我看到你排列出的marryme。然后我哭著和媽媽擁抱,帶著我最愛的戒指投入你的懷抱    我們幸福的等待,直到那一天的到來,你要陪我看著他來到人間,再深吻我沾滿汗水的額頭,老婆,辛苦了!    30—40歲,我們一起生活    每天上班下班,你親我一下,親寶寶一下,然后喝我煲給你的湯,每晚我們一起給寶寶講故事,知道他進入夢鄉,    我陪你看球賽,從被迫變成粉絲;你陪我看韓劇,從無奈看到自愿,我們在夜里相擁而眠,我一個轉身,你會馬上醒來拉拉我的被,幫我蓋好,再去看看寶寶。我們在早晨拼命飆車趕時間,臨下車我還能有時間塞你一袋牛奶。    下雨了,你會主動接我下班,除了一把雨傘,還有溫暖的外套。你工作不順利,我不去煩你,給你泡你最愛的咖啡,悄悄走開,我會在你的旁邊幫你熨燙明天要穿的白襯衫,你無意抬頭看我,給你最窩心的微笑    節假日我們去看望雙方的父母:在你媽面前,我溫順的像任你宰割的羔羊;(人生感悟  www.lz13.cn)在我媽面前,你是世界上最好脾氣的大力士,我爸自從有了你,再也不用干家里的重活……我們偶爾爭吵是為了寶寶:你吼他,我吼你;我打他,你讓我打你    40—50歲,我們一起平淡    孩子一天天長大,我們一天天年長,不再那么心高氣傲,我們開始習慣平靜,周末的早晨我們一起買菜,買到一把新鮮的蔬菜足夠開心一天,有假的時候我們出去旅游,不去擁擠不堪的景點,專去幽靜美麗的小鎮,我暈車,你習慣得從口袋拿出一片藥。    我開始嘮叨,不讓你吸煙喝酒,你越來越知道給我買化妝品,嘴上還說我依然寶刀未老。我繡十字繡開始讓你替我穿線,而你也發現眼有點花,我們經常幫對方拔去冒出的白發,回憶年輕時的點滴,你老說起我原來給別人寫過情書,我更是逼問你有沒有和初戀情人那個老太婆聯系。    我們的孩子已經上了大學,我們老是擔心他有了女朋友而偷聽他的電話。    50—60歲我們一起變老    腰有一點彎,我們都快退休了,我們都要吃常規的保健藥了,你突然學會了和我搶電視,我拿你沒辦法,有了兒媳婦,兒子似乎成她的了,我們好期待周末,能看他一眼。你老是看你的花,你的魚,不再喜歡看我;我也看膩了你,總是翻我們的相冊,年輕時的你多好看啊……    我生病了,你陪我看醫生,醫生說沒什么問題的瞬間,我們都松了一口氣。我們偶爾還去年輕人愛去的餐廳,雖然覺得貴,也會浪漫一下,我總問你多久沒說愛我了,你笑著說我更年輕,我不明白,原來是更年期!    我收拾床發現了你的私房錢,又悄悄放回去,不久后,我們的結婚紀念日上,我送我了一個無比美麗的玉鐲:我哭了,你說我真僑情;我笑了,你說老太太真是可愛    60—70歲,我們一起糊涂    越來越愛忘事,電話號碼都記不清了,你每天去接孫子放學,我天天做飯等你們。看電視的時候你幫我按摩,按著按著你睡著了,我每天和你早起舞劍,人家都說我們有夫妻之象。我們都去配了假牙,一摘下來,就互相笑話,你還有點耳背,我讓你盛飯,你給了我一只雞蛋。    我抱怨身體不再那么硬朗,你卻說我們能活120歲,現在剛到中年,我發現你沒事老買彩票,難道一把老骨頭還想發財,你卻說想給我多留點錢,萬一你先走,我上去就是一腳,不許胡說,你要伺候我一輩子,咱們一起死,誰先死了,另一個就自殺,誰不自殺誰孬種    70,80,90……我們腦子不好,應該不知道干什么了    總之,天天守在一起,兒孫把我們照顧地很好。如果有可能,我希望還能照一次婚紗照,等我們走了,在合葬的墓碑掛上它,多神氣!雖然我的手滿是皺紋,你還是要緊握,因為我們一起幾十年,都是攜手走過。    這就是我要的生活,很幸福,我相信上帝會讓這個夢成真。還有著淡淡的歌聲……分頁:123

ACC711CEV55CE


數據機晶片組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區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橡膠製品產業節稅方式 退出折讓單、電子發票的購買明細聯範本

arrow
arrow

    s86ddk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